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学院概况 >> 管理制度
国际汉学院复印机暂行管理办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19 09:55:14 浏览:

 

为了更有效地服务于学院各项工作和教职员工,科学合理地使用复印机,同时节约资源,避免浪费,规范管理,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特制定《国际汉学院复印机使用管理办法(暂行)》。  

一、复印机使用范围

1.复印机主要是为学院开展正常工作服务,承担学院公务文件、教学资料的复印任务。

2.除学院内部公务工作的文件及教学资料外,不接收其他单位和个人的文件、资料复印任务。

3.本院职工使用复印机进行资料复印必须填写《国际汉学院复印机使用登记表》进行登记。

二、复印机管理人员职责

1.复印机由学院办公室统管,资料室负责具体管理。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并按时上下班,工作时间坚守岗位。

2.复印机管理人员要做好保密工作,对保密性材料内容要严守保密纪律。

3.复印机管理人员要经常维护复印设备,及时清点耗材,要在耗材可维持正常使用一周前及时报告院办申请购买,以防耽误正常工作。

4.复印机管理人员要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减少损耗。复印后的废旧纸张及时收集,除保密性材料废旧纸张及时销毁外,一般性废旧纸张尽可能二次利用。

5.复印机管理人员要负责监督对所复印的材料进行登记,登记内容包括复印时间、复印内容、复印数量、复印纸型、使用部门和复印人签字。

6.复印机管理人员要爱惜复印设备,不得擅自允许非复印机管理人员自行操作复印设备。每日用过机器后或下班前,须检查机器是否切断电源,以免发生事故。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不会处理的故障,要及时向学院办公室反映情况,以便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三、复印机的使用管理

1.如遇复印的文件或资料在工艺上要求比较高,学院复印能力达不到要求的情况下,复印人可申请经学院院长同意,到院外复印。

2.复印时请注意保持复印机的整洁和性能完好无损,切勿将水杯或食物等放在机器上,印废的纸张放入废纸箱内。

3.私人资料原则上不得在单位复印,若因特殊情况需要复印,须经学院院长同意方可复印。未经允许私自复印并损坏设备者,必须承担维修费用。

4.复印后请将拷贝件和原件带走,切勿遗落,尤其是有关考试内容的复印件必须全部带走(包括印废的纸张)。

5.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开始实行。

附:《国际汉学院复印机使用登记表》

 

 

 

   国际汉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

 

 

 

 

 

 

 

 

 

 

 

附件:

国际汉学院复印机使用登记表

制表时间: 年                     制表人:学院办公室

复印时间

复印内容

复印数量

复印人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