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2015-10-16

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提升保障服务能力——国际汉学院召开行政管理服务人员工作交流会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10月15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召开行政管理服务人员工作交流会,院长张建成、副院长刘琨、副院长吴殿华、学院办公室主任董军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蔺丰辉以及学院全...

2015-10-16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10月13日下午,在第一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的基础上,国际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领导及各办公室主任召开了“三严三实”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6-29

国际汉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6月26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成结合学校要求、学院实际和自己对”三严三实“的理解认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本真内涵和实践要求。

2015-03-26

国际汉学院召开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近日,国际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学习和传达了学校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共78条 首页上页1...45678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