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生简章
专业设置
入学申请
奖学金申请
生活服务
留学生管理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师大 >> 留学生招生 >> 博士生
博士生

博士研究生在我院报名申请,我院亦负责学生的学籍管理。教学及研究由各院系负责。学习期限:博士研究生3年,特殊情况可以延长,最多可延长2年。提前修完学分并通过答辩者,可按规定颁发相应的毕业证和学历证。
 

  1. 入学要求:硕士毕业生、新HSK考试 5180分以上、经导师遴选合格。
  2. 所需申请材料:A. 硕士学位证书   B.(副)教授推荐信 (中文或英文)   C.硕士成绩单   D.HSK成绩单  E.个人简历 (中文或英文)  F.护照复印件

  3. 专业方向:陕西师范大学各博士点所有专业。

  4. 课程设置:由各招生院系及导师安排。

  5. 入学时间:与各院系同。

  6. 学习费用:人文类每学年25000元人民币,理工类28000元人民币,注册费400元人民币。

备注:学历证书及成绩单是中英文以外文本需附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译文。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