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之声|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23 12:36:32 浏览:

2020年12月7日下午,国际汉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一层报告厅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吕娟娟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整齐的合唱中展开,吕娟娟首先向大会汇报了2020年支部党员发展情况,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面对党旗,每个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魏丹文做了发言,她谈到入党宣誓象征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在座党员一定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预备党员丁鑫美、尹冰倩和刘一瑶也谈到,党员要时刻忠诚于党和人民,要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用时间、行动践行自己今天的誓言。

最后,吕娟娟做总结陈词,她要求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相理论知识,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