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初心·使命| 国际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13 19:09:09 浏览:

 为巩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国际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6日在教学二楼一层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兰老师列席会议,进行督察指导。

会议伊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邢亚南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他从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未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分析。随后,党员同志们本着对支部负责的态度,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提出想法和建议。

随后,支部内党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邢亚南、党员亢梦真、吕梦欢、廖俊婷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法,肯定对方的优点同时也指出对方的不足,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正视不足,解决问题。

党员内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民主测评,党员进行不记名打分,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最后,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兰老师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进行总结,她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位党员的行事准则,在如今多种思潮泛滥的时代,作为学生党员要守住自己的初心,充分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个方面都要起到表率,增强自身的思想素养,使自己变得优秀,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别人,未来的发展还要靠新时代的党员。

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方式,是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手段,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方法。研究生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坚定自己的初心,自我反省,自我提高,以不屈的勇气担当使命,用党员的标准和准则要求自身,使自身变得更加优秀,从而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