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留学师大
党群工作
学生园地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老网站 >> 留学师大 >> 留学生管理制度
国际汉学院留学生考试规则
来源:国际汉学院 作者: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4-11-03 09:22:07 浏览:
  1. 学生必须在所选课程班级考试,不得降级考试,例如在三班上课的学生不允许到二班参加考试。

  2. 学生出勤率必须达到三分之二才有资格参加考试。不论什么原因缺课达三分之一者,取消考试资格。

  3. 学生应按照统一安排参加考试,如语言生确需提前考试者,应向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按照规定缴费,由办公室统一安排。提前考试时间不得超过一个月。

  4. 本学期不能参加考试者可向办公室提出申请,在下学期开学第一个月末参加补考,并交纳补考费。

  5. 考试不及格者在下学期第一个月末有一次补考机会,但需缴纳补考费。

  6. 考试成绩合格发结业证书,如有不及格课程,只颁发学习证明。

  7. 学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闭卷考试不得互问答案,不得抄别人或课本上的答案,不得用词典(包括电子词典和手机词典)。如发现一次,予以警告,再犯则没收考卷,取消考试资格。如有替考现象,则替考者与被替考者本学期所有成绩予以取消。

国际汉学院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