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科研副院长
来源:国际汉学院 作者: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5-11-11 15:22:09 浏览:

岗位职责:
一、协助院长做好全院的科研规划和管理工作,并组织实施。
二、认真研究和分析学院的学科发展形势,密切关注自内外同行在本领域研究中取得的最新成果,对学院的科研方向和任务及时提出调整意见。
三、积极组织院内外的学术交流活动。
四、做好国家、省部、学校各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认真组织院内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的评审工作。
五、积极督促各系、教研室的科研考核工作,并根据科研情况,对教师的使用、晋升、奖惩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六、分管研究生工作,督促学位点做好研究生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的科研活动。
七、督促和检查科研秘书做好日常的科研管理工作。
八、协助院长主管编辑院刊的印刷、发行工作。
九、负责处理和完成院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85303643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29-85308874 传真:029-85303653
院长邮箱:hxy_yuanzhang@163.com 版权: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