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管理制度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教学副院长
来源:国际汉学院 作者:国际汉学院 时间:2015-11-11 15:25:01 浏览:

 岗位职责:

一、主管教学管理工作,组织制定和完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并定期检查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执行情况。

二、组织制定每学期的开课计划,布置教学任务,督促检查各教学环节的落实,确保教学任务的完成。

三、制定教材建设规划,督促和检查教材方面的工作。

四、积极组织院教学委员会开展活动,认真做好院内的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改革活动,努力开创教学改革的工作。

五、制定本科教育实习、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计划,并积极组织实施。

六、主管教学质量的评估工作,对教学人员的使用、奖惩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七、督促和检查教学秘书做好日常教务工作。

八、负责处理和完成院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85303804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29-85308874 传真:029-85303653
院长邮箱:hxy_yuanzhang@163.com 版权: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回到顶部 无标题文档
收缩
  • 在线客服